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深化巩固年
峨眉山市道安办组织召开货车双超治理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18-01-02 01:43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2月31日,峨眉山市道安办组织市交通、安监、经信、工商、交警等部门,在交警大队二楼会议室召开冬季货车超限超载治理工作联席会议,市道安办副主任万友波主持会议。

    会上,万友波副主任首先通报了近日乐山市暗访组检查情况,各部门参会人员分别对本部门近期货车双超治理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随后,万有波副主任提出要求:一是交通路政、公安交警部门要迅速对乐都至九里段的超限货车调查取证,加大路面查处力度,责令超限货车自行拆掉高栏板,恢复原状后方可放行;对严重加装高栏板甚至不服从管理的货车予以顶格处罚,对报废状态的货车一律予以报废处理。二是经信、交通运管部门做好对物流运输公司的管理,对所属货车存在非法改拼装的物流公司,要对公司负责人进行约谈;情节严重者,下发整改通知书。三是安监、经信部门要加强对峨胜水泥集团公司源头监管,要求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得接收超限超载货车运货进厂。四是市工商局要配合交通部门,对我市车辆维修点进行广泛法律宣传,让经营业主了解非法改装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打击一批非法拼装、改装及销售车辆窝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