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深化巩固年
峨眉山市多部门积极开展夜间货车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6-19 01:43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巩固前期普通公路治超整治战果,从严打击夜间货车违法行为,5月21日晚,市道安办组织市公安交警、巡警,交通路政、运管等部门,认真研究驾驶员心理,不按常理出牌,科学制定查缉计划,将整治时间调整在凌晨以后,有针对性的开展整治工作,进一步压缩货车超限超载运输空间。

此次整治行动中,各部门执勤人员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规定,将人民群众利益与自身安全放在首位,并明确目标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将责任落实到人头。期间分别在省道103线双福段、峨九路、符溪镇战斗村设置检查点。在整治中将装载砂石、玄武岩等建筑材料货运车辆纳入重点整治视线,坚决打击非法改拼装、超载、超限、抛洒滴漏、涂改、遮盖号牌和放大号等违法行为。执法过程中,通过执法记录仪摄像、照相等手段固定执法证据,依法给予处罚,并严厉对驾驶人进行严肃的教育批评。针对非法改装的车辆,责令其在规定时间内将车恢复原状,通过多部门的严密配合,极大的震慑了不法分子侥幸心理,有效地维护了道路交通秩序。   

此次整治行动出动警力32人次,出动工作车8辆,共查处货车超载8起,货车非法改拼装3起,其他违法行为11起,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下一步,市道安办将继续深化货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巩固整治成果,组织市交通运输、安监、国土等部门及乡镇重点加强货运源头及货运企业的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