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深化巩固年
绥山镇交管站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路查路检
发布时间: 2018-06-05 11:02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按照全省防范和遏制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落实《四川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五大会战的通知》要求,1月16日,绥山镇交管站和绥山交警中队开展联合执法,强化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检查,重点对面包车、摩托车、低速货车、涉校客运车辆等存在的超载、超员、涉牌涉证、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本次联合执法地点在绥山镇丁天路的洪川村村委会,从早上7点开始重点对面包车超载行为进行专项整治,累积排查面包车11辆,发现超载车辆1辆。对超载面包车按规定进行了处罚,并安排车辆对超载人员进行转运。期间对摩托车不佩戴头盔的不安全行为进行了劝导,累积劝导摩托车20余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