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深化巩固年
绥山镇交管站积极开展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劝导
发布时间: 2018-06-07 11:02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临近春节,绥山镇通过多种方式开展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宣传,这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充分利用老百姓身边人开展“熟人劝导”。绥山镇范围内在主要交通路口设置了5个劝导站,村组干部轮流上岗开展劝导,让群众时刻保持对交通安全的高度关注,营造了良好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氛围。

2018年2月5日上午,绥山镇天全村劝导站多名村组干部同时上岗,在石碑岗这个重要路口对来往群众、车辆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劝导,为车辆统一张贴宣传标语。村组干部的主动作为给周围群众树立了榜样,赢得了群众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