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深化巩固年
峨山镇交管办加强校园周边秩序管理
发布时间: 2018-06-12 11:02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3月20日下午,峨山镇交管办联合高铁交警中队结合相应学校周边交通实际,积极进行“护学岗位”部署,安排民警提前上岗在峨山小学外加强校周边的交通秩序维护。

峨山镇交管办工作人员和交通民警一道,采用定点、定岗、定责工作要求,在校园门口及时清理在校门口滞留的车辆,指挥疏导交通,及周边路段维护交通秩序,加强对接送学生车辆、行人、学生等的指挥、疏导,规范指引学生接送车辆停靠,强化道路交通秩序管控,缓解交通拥堵,保障学生上学安全和道路通畅。同时,在上学时段加强警力在校园周边路段的巡逻检查,并向家长散发交通安全出行宣传资料,还叮咛孩子们:上学放学要注意交通安全,过马路时一定要做到“一慢二看三通过”。

护送学生的同时,交警加强对涉校车辆的安全督导,提醒驾驶人自觉抵制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师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