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深化巩固年
峨眉山市召开一季度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06-05 11:02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月24日,峨眉山市政府组织召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全市18个镇乡负责人以及市道安办、市交通局、市安监局、市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大队副大队长郑钰清出席会议并发言,副市长余浩民作重要讲话。

按照会议进程,18个镇乡和市道安办、市交通局、市安监局、市交警大队负责人分别对近期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报告。

副市长余浩民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求各镇乡将农村地区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放在政治、民生的高度,坚持主体在市政府、管理在乡镇、延伸在村社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模式,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和工作制度,运用好考核手段,促进工作落实,严格督促责任单位履职尽责,切实提高重视程度。二是认真分析,明确责任。各镇乡政府要充分利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平台,紧紧依托道安办,配合相关主管部门,深入分析事故原因,深刻反思惨痛教训,自上而下明确责任,下大力气遏制事故多发态势。三是查摆问题,深入整改。各镇乡政府要就农村交管工作开展情况做专题分析报告,并做好自查、整改工作。四是积极作为,强化管控。各镇乡要按照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各项规定,全面落实“两站两员”工作职能。交通劝导员要积极上路作为,采取教惩结合,教育为主的方式,借助“雪亮工程”视频监控系统,切实强化路面巡查、劝导工作,杜绝畏难情绪,见违不管。同时,要进学校、进场镇、进企业、进单位开展多种形式、内容丰富直观的安全文明驾驶宣传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逐步树立安全驾驶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