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深化巩固年
峨山镇交管办利用放学高峰期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发布时间: 2018-06-11 11:02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加强学生家长、接送驾驶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涉及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3月5日,峨山镇分管领导带领镇安办、交管办,会同高铁交警中队,利用峨山镇小开学第一天放学高峰期,开展新学年交通安全检查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重点对无牌无证驾驶、非法载客、超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检查,并向老师、学生及家长发放《行车常识60条》、《电动车自行安全常识》等宣传资料,讲解常见交通规则常识和安全知识,开展文明劝导。

下一步,峨山镇将持续强化学校交通宣传教育工作,联系学校负责人,联合交警中队开展文明交通宣传,让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同时,也能经常提醒家人朋友,真正起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