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深化巩固年
峨眉山市绥山镇交管办联合绥山中队开展路查路检
发布时间: 2018-12-20 04:20     来源: 峨眉山市道安办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2月19日下午,为了加强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峨眉山市绥山镇交管办和绥山交警中队在光五路符汶桥桥头和丁天路洪川村委会开展联合执法。对过往车辆开展交通安全检查,并对驾乘人员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重点检查面包车和摩托车。
    冬季山区道路湿滑,面包车和摩托车存在超速、超载、酒驾等违法行为,极易造成人员伤亡的重大交通事故,为此,绥山镇交管办按照市道安办统一要求与部署,农村劝导站必须每周上路至少开展一次劝导工作,着重宣传超速、超载、酒驾的危害性,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让交通安全知识深入人心。

图片1

图片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