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深化巩固年
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
发布时间: 2018-12-04 04:31     来源: 峨眉山市道安办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在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到来之际,峨眉山市各想着交管站结合实际,紧扣“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积极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预热工作,大力倡导“小细节”关系“大安全”的理念,切实增强交通参与者的主动防御意识。
    期间,各镇乡交管站按照市道安办部署要求,及时部署落实“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措施,将交通安全宣传融入日常劝导、执法中大力传播文明交通知识和安全理念,将“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与事故预防、交通安全宣传、秩序整治等主要工作有机结合,动员村级安全协管员、交通劝导员紧扣活动主题大力宣传交通安全。
    同时,认真研判岁末年初生产经营活动、在建工程、群体活动增多的特点,分析本地区安全生产存在的主要风险及对策措施。各乡镇交警中队、镇交管站、派出所提前进行宣传策划,形成预热宣传的良好工作氛围,一方面在开展路面劝导、执法过程中和驾乘人员进行“细节关乎生命”的面对面宣教提示,另一方面以新平集镇为阵地,集中纠正交通违法行为,开展“小细节”关系“大安全”的理念的宣传警示提示,宣传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防止“小违法引发大事故”,告诫驾乘人员注意驾乘细节。
    通过前期主题活动的全面预热,努力营造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良好氛围。

图片2

图片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