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重大会议信息 > 峨眉山市常务会议
峨眉山市人民政府 第4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02 03:48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2018年11月16日,市长吴小怡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文物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善老年人残疾人出行服务的实施意见》等事项。

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是我国文化领域一部综合性、全局性、基础性的重要法律,市文广新局要牵头抓好学习宣传培训,对市、乡镇、村(社区)三级公共文化干部的培训实现全覆盖。

会议指出,《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文物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深刻阐述了文物安全工作的基础性、重要性以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工作目标,各责任单位要结合实际,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要全面抓好落实。各责任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善老年人残疾人出行服务的实施意见》,重点在落实扶持政策、健全配套制度、完善标准体系上补齐发展短板,全力推进交通运输无障碍环境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