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重大会议信息 > 峨眉山市常务会议
峨眉山市人民政府 第2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02 03:32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2017年12月26日,市长吴小怡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听取了《关于中央环保督察、省环保督察、大气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等事项。

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是落实十九大精神关于“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法律的特权,绝不允许以言代法、以权压法、逐利违法、徇私枉法”的具体要求,也是全面推进法治峨眉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对中央、省、乐山市反馈且已完成整改的问题,要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不反弹;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要严格按照时间进度加快整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