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重大会议信息 > 峨眉山市常务会议
峨眉山市人民政府 第5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28 10:35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2019214日,市长吴小怡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关于积极推行政府购买服务加强基层社会救助经办服务能力的意见》《关于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支持养老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听取了《关于提请审议〈2019年峨眉山市“文旅兴市年”工作方案〉的请示》等事项

会议指出,各责任单位要根据《关于积极推行政府购买服务加强基层社会救助经办服务能力的意见》要求,通过推动政府购买服务,提升基层社会救助经办服务能力。要充分发挥政府在购买社会救助服务中的组织领导、制度设计、财政保障和监督管理职责,建立完善政府购买社会救助服务标准体系,着力解决社会救助工作中窗口建设、人员落实问题,切实提高基层社会救助经办服务能力。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认真领会《关于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支持养老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指导性内容,深入思考如何营造良好、公平、透明的政治环境,积极争取扶持政策,构建多元化项目回报机制,进一步吸引社会资本,打造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养老服务业PPP项目,探索促进我市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的成熟路径。

会议议定,为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文旅兴市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意《2019年峨眉山市“文旅兴市年”工作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