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峨眉公证处为民营企业提供保全证据法律服务
发布时间: 2020-07-31 05:25     来源: 峨眉山市司法局
打印 分享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证法律服务工作者积极主动履行职责,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不断拓展服务范围和项目,提供精准、有针对性的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和效果。

受疫情影响,峨眉某温泉度假小镇至今仍未营业。为顺利恢复营业,该企业做了大量前期工作,但因有人质疑温泉水不是天然矿物质水,严重影响了温泉项目启动。企业联系了成都的环保检测公司,欲将取水口的温泉水样送检,然而水样必须确保24小时内进行矿物质检测,峨眉公证处得知这一情况后研究决定,为企业开通快速服务绿色通道,第一时间主动上门提供服务。原本需要七个工作日才能完成的保全证据公证,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为该企业尽早取得检测报告,顺利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的法律服务保障。

IMG_0502

近年来,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公证越来越多地参与到民营企业发展,在保持独立性和客观性的前提下,提供了优质的公证法律服务,为民营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