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峨眉山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峨眉山市源茂矿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9-02 05:26     来源: 峨眉山生态环境局
打印 分享到:


行政处罚决定书

 峨市环罚〔201912

 

峨眉山市源茂矿业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林六俊

 

身份证号码: 511181********333X                       

 

地址:  峨眉山市大为镇双河村136 

                                                                           

我局于 2019 5 6 日对你(公司)在峨眉山市乐都镇新农村8组的矿石堆场进行了调查,发现你(公司)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堆放的矿石、沙土未采取有效覆盖措施防治扬尘污染。

以上事实,有询问笔录1份、现场检查勘验笔录1份、现场检查照片2张 等证据为凭。

你(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四川省灰霾污染防治办法》第十八条的规定“煤炭、水泥、石灰、石膏、砂土、矿石(粉)等易产生扬尘的物料应当密闭贮存;不具备密闭贮存条件的,应当在其周围设置不低于堆放物高度的围挡,防止产生扬尘。”

我局于 2019 520日以 峨眉山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峨市环罚告字 [2019] 12号)告知你陈述申辩权。依据《四川省灰霾污染防治办法》第四十条的规定“违反本办法第十八条规定,应当密闭贮存的物料未密闭贮存,或者未按照要求采取措施造成污染的,由市、县环境保护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处以1000.00元以上5000.00元以下罚款”。我局决定对你公司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1、立即改正违法行为;

2、处以贰仟元(2000.00)罚款 。

 

2页第1

 

 

 

限于接到本处罚决定之日起15日内缴至指定银行和账号。

收款银行: 峨眉山市工商银行

户名: 峨眉山市财政局(非税收入专户)

账号: 2306387109026410974                                                                          

 

你公司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峨眉山市人民政府或者乐山市环境保护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6个月内向乐山市市中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不停止行政处罚决定的执行。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峨眉山生态环境局(印章)

 

201965

 

 

 

 

 

 

 

 

 

 

 

2页第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