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通知公告
[市安监局]关于延长《峨眉山市关于进一步扩大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范围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听证会报名时间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8-10-19 10:53     来源: 峨眉山市安监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广泛听取广大市民、经营者及社会各界的意见、提升公众参与程度、提高政策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透明性,特将本次听证会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0月19)延长至2018年10月24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

2018年11月7日上午9:30~12:00

二、听证会地点:

峨眉山市犍程安全培训中心三楼会议室(绥山镇佛光东路355号)

三、主要听证事项

1.进一步扩大烟花爆竹禁放区域的范围(含中心城区、双福镇、罗目镇、符溪镇、乐都镇)。  

2.中心城区设立临时燃放区域。

3.临时燃放区域的限制燃放时段。

3.通告实施时间。

  四、参加听证人员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及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4日。

2.报名地点:市安监局危化股办公室(绥山西路7号,电话5528834,联系人:牟亚晨)。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需核实身份后予以确认)。

  4.报名要求:年满18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居住在峨眉山市的市民;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具备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能够就听证事项客观发表意见、阐明理由;身体健康,能够按时、全程参加会议,遵守听证会纪律。

  5.其他事项:本次召开听证会设旁听席和媒体席。本次听证会拟从自愿报名的人员中选取10名代表参加,另特邀相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门代表、镇及社区代表参加。

  公众代表报名人数超过核定人数,市安监局选择并确定听证名单;报名人数不足时,则邀请群众和部门派代表参加。

  特此公告

 

 

 

峨眉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8年10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