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通知公告
【市民政局】关于同意成立峨眉山市睿港优十教育培训学校的批复
发布时间: 2019-06-19 10:32     来源: 峨眉山市民政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付珂君:

你报来《关于成立峨眉山市睿港优十教育培训学校的申请》已收悉。根据国务院颁布《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规定,经研究,准予成立登记,具备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性质。业务主管单位为峨眉山市教育局。学校成立后,应当严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依照我局核准的章程开展活动;应于每年531日前到我局接受年度检查;创造条件建立党组织,自觉接受业务主管单位、登记管理机关、有关部门和同级党组织的指导和监督管理。

学校的印章式样、银行账号,应及时报我局备案。

此复。

 

                              峨眉山市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