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通知公告
【峨眉山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决定书(达虹宇)
发布时间: 2020-07-07 11:19     来源: 峨眉山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行政处罚决定书

 峨生态环罚〔201938

四川达虹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注册号/组织机构代码): 915100000739827622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钟剑波 身份证号码: 511123********047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双楠街7921                                                   

省大气强化督察组工作人员 2019 12 23日对你公司位于峨眉河防洪治理工程进行检查,发现你公司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峨眉河防洪治理工程施工作业产生的砂石未采取密闭、遮盖措施。              

以上事实,有询问笔录1份、现场检查勘验笔录1份、现场检查照片4等证据为凭。

你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七十二条第一款“贮存煤炭、煤矸石、煤渣、煤灰、水泥、石灰、石膏、砂土等易产生扬尘的物料应当密闭;不能密闭的,应当设置不低于堆放高度的严密围挡,并采取有效覆盖措施防治扬尘污染”的规定。

我局于 2020 2 18日以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峨市环罚告字 [2019]38号)告知你公司陈述申辩权,你公司未提出陈述申辩。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七条第一项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公司处以如下行政处罚:

罚款10000.00元(大写:壹万元整)。

限于接到本处罚决定之日起15日内缴至指定银行和账号。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我局可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的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名:乐山市财政局
开户银行:乐山市商业银行营业部
    : 1711010101301000515490

你公司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峨眉山市人民政府或者乐山市生态环境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6个月内向乐山市市中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不停止行政处罚决定的执行。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峨眉山生态环境局

20202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