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通知公告
【市人社局】关于峨眉山市2020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及考核相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3-05 03:36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峨眉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峨眉山市2020年下半年公开考核

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及考核相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中共峨眉山市委组织部峨眉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峨眉山市2020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就资格初审结果及考核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结果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121人(详见附件)。

二、考核相关事项

(一)资格复审

请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持报名资料原件、复印件于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上午9:00-15:00到峨眉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管理股(峨眉山市绥山西路7号)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合格的考生,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未在规定时间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核

考核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请考生于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按照面试通知书上的时间地点到达考场。

三、其他事项

(一)面试前 14 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面试前 28 天有境外旅行史或居住史,或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核;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不得参加考核。

(二)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区)旅居史或从事进口冷链食品、隔离场所、医疗机构发热门急诊、海关和口岸、国际航空等重点行业的考生,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供“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参加考核。

(三)其余考生提供“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参加考核。

(四)参加考核的所有考生应做好个人防护,除核验身份外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在规定时间、携带相关证件材料到达指定考场,间隔不小于1米排队、接受体温检测,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扫天府健康通场所码进入考场;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应配合到定点收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面试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考核资格。证件不符合规定要求,取消考核资格。

(五)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核全过程,一旦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通过弄虚作假或隐瞒情况获取报名资格、违反人事考试纪律等情况的,一律取消考核资格。

(六)招聘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未形成竞争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形成竞争的岗位拟聘人员面试成绩最低分,否则不再进入下一环节

(七)请考生主动关注峨眉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emeishan.gov.cn/emss/index.shtml)发布的后续相关信息。

咨询联系电话:

峨眉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33-5529004

 

 附件:峨眉山市2020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xlsx

     

 

                                       峨眉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