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通知公告
【乐山市峨眉山生态环境局】关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审批公示(长飞)
发布时间: 2023-03-29 11:18     来源: 峨眉山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关于对四川乐飞新建1000万芯公里光缆生产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审批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四川乐飞新建1000万芯公里光缆生产项目 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329 -202346日(共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83355626395527855传真:0833-5539955

    址:峨眉山市万福西路660号乐山市峨眉山生态环境局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拟批准建设项目的情况:

1)项目名称:四川乐飞新建1000万芯公里光缆生产项目

2)项目性质:扩建

3)建设单位:四川乐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4)工程主要建设内容:本项目拟在原厂址新增厂房及生产线,建成后年新增通信光缆产量1000万芯公里,实现全厂年产通信光缆1750万芯公里的生产能力。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一)严格遵守环保“三同时”制度。通过优化设计、施工方案和有效的工程措施,减轻项目建设对沿线人居生活和生态环境的影响。

)严格落实报告表提出的大气污染物防治措施。修建封闭的车间厂房,有机废气经集气罩和集气管道收集后进入两级活性炭吸附装置内净化处理后由115m排气筒排放食堂油烟设置1台油烟净化器,油烟处理后经烟道引至食堂楼顶排放厂区设置车辆清洗设备,进出车辆进行清洗,封闭运输并严禁超载、超速严格按照《峨眉山市重污染天气预防和应急预案》、《乐山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的相关要求,加强污染治理措施减少污染物排放

)严格落实报告表提出的水污染防治措施。厂区全部硬化,修建雨污分流系统;食堂废水依托厂区已隔油池处理后和生活污水、冷却循环水一同进入已建化粪池进行后进入厂区已建地埋式污水处理设施处理,处理后的废水用作厂区绿化及卫生设施冲厕使用,不外排。

)严格落实报告表提出的固体废物防治措施。严格按照《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20012013年修订)》设置危废暂存间,危险废物按要求进行分类收集暂存危废暂存间内,严格执行危险废物电子联单和申报制度,建立管理台账并存档备查危险废物按要求交由有资质的单位处置;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并按要求建立存储、转运、利用台账;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后交由当地环卫部门清运。

)严格落实报告表提出的噪声污染防治措施。施工期因工艺技术要求确需连续施工的,应办理夜间施工手续采取选用低噪声设备,基础减振,厂房隔声等措施减少对外环境的影响

)加强环境风险防范措施,建立有效、可行的环境风险应急预案,防止因事故造成环境污染。其它部门意见:

峨眉山市发展与改革局以川投资备【2210-511181-04-01-549661FGQB-0279对该项目进行了备案。项目不新征用地,项目不涉及生态保护红线,不涉及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饮用水源保护区等特殊保护区域,符合乐山市“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