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峨眉山景区全面开放可接待跨省旅游团队
发布时间: 2020-07-20 11:22     来源: 峨眉山市
打印 分享到:


近日,记者从峨眉山景区获悉,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关于恢复跨省团队旅游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峨眉山景区根据自身实际,景区内景点、寺院全部对外开放,并可接待跨省旅游团队。

据了解,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从7月16日起,峨眉山景区单日门票预约限量调整为核定承载量的50%,即每天接待22500人次。单日门票分时预约,限量投放,06:00—09:00,投放10000张;09:00—12:00,投放8000张;12:00—17:00,投放4500张。游客可以通过峨眉山识途旅游网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携程、美团等平台预定门票。

另外,此次景区全面开放,也将重新恢复接待旅游团队,但在疫情防控期间暂不接待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团队和入境游团队。

需要提醒游客的是,进入景区时,应主动出示健康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在室内游览和乘坐交通工具时全程佩戴口罩。游览过程中不扎堆、不聚集,服从景区工作人员引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