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市公安局】2022年关于公开招聘公安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4-26 11:05     来源: 峨眉山市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峨眉山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空缺情况,峨眉山市新世纪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文职辅警、3名留置看护人员,用工性质为劳务派遣,用工单位为峨眉山市公安局。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职责

      1.文职辅警5名,负责协助民警开展公安宣传、文秘、计算机等工作。

      2.留置看护人员3名,负责协助乐山市公安局巡逻警察支队(特警支队)开展专业看护工作。

       三、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乐山市户籍(含居住证),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心理条件,符合体检相关要求。

    (二)年龄条件

     1.文职辅警要求在18-28周岁(2004425-1993425日期间出生)。

     2.留置看护人员要求在18-35周岁(2004425-1986425日期间出生)。

    (三)学历条件

    1.文职辅警: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2.留置看护人员: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

    (四)其他条件

    1.文职辅警:性别不限,男性净身高不低于168厘米,女性净身高不低于158厘米,矫正视力不低于4.8

    2.留置看护人员:限男性,净身高不低于165厘米,矫正视力不低于4.8

    (五)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的言论或者信息,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

     3.曾被追究刑事责任或者涉嫌犯罪尚未结案的;

     4.因赌博、卖淫嫖娼受过行政处罚或者有吸毒史的;

  5.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的;

  6.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的;

    7.曾从事警务辅助工作擅自离职,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8.提供虚假个人证明资料或者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9.国家规定的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其它情形。

    (六)加分事宜

     符合以下条件的报考人员在笔试折合后的成绩中加分,符合多项加分条件的可累计加分,最多不超过5分。符合加分条件的报考人员,须在报名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有效证明材料的,视为放弃加分资格。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加3分;

    2.文秘、汉语言、汉语言文学专业加2分;

    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专业加2分;

    4.田径、游泳等专业的体院毕业生或具有国家三级以上运动员相应证书的加1分。

     四、报名程序和资格审查

    (温馨提示:鉴于报名场地有限,报名当天请勿驾车。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请报名人员按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扫场所码、出示行程码、测量体温。)

     (一)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二)报名时间

    202259日(星期一)9:00-17:30

  (三)报名地点

    峨眉山市新世纪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峨眉山市绥山镇滨河路18号附13号)。

  (四)报名程序

  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报名时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含有效临时身份证)、户口本或居住证、毕业证及其他相关资料原件以及复印件一份,近期一寸免冠彩照1张,并按要求现场填写报名表。

  (五)资格审查

  公司负责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提供的各类证件、证明材料及所填写的相关情况必须真实。提供虚假、无效的证件、证明材料和不如实填写相关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所报岗位条件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六)准考证发放

  1.通过资格审查的文职辅警报考人员于报名当天同时领取《体能测试准考证》;

     2.通过体能测试的文职辅警报考人员和通过资格审查的留置看护人员于2022512日到公司领取《笔试准考证》;

     3.面试准考证的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4.应聘人员须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准考证。代领准考证的须提供报考者身份证复印件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七)本次招聘不收取报名费和考试费。

       五、考试

    考试分为体能测试、笔试和面试。

     (一)考试项目分值占比

     1.笔试成绩占总成绩5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50%

     2.文职辅警在笔试前进行体能测试,体能测试不合格者不能参加笔试。

     3.留置看护人员免考体能测试。

     (二)体能测试

     文职辅警体能测试项目为:男性1000米跑,女性800米跑。

    体能测评合格标准如下表:

IMG_258

     (三)笔试

     1.笔试内容:公安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

     2.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四)面试

     1.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2.人员确定:根据笔试折合成绩和加分成绩的总成绩排序,按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一并进入面试)。考生人数达不够1:2比例的,全部进入面试。面试比例达不够11比例时,考生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进入下一个招聘环节。

     3.面试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五)成绩公布

     体能测试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及总成绩通过短信方式公布,其他通知事项在“峨眉新世纪人才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按考试总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折合成绩高低确定名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

       六、体检

  (一)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19号)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并要求体貌端正,无各种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色弱;面部无明显缺陷(如唇裂、对眼、斜眼、斜颈、各种疤痕等);躯体无明显疤痕,无鸡胸,无严重静脉曲张,无明显罗圈腿,无严重平足(平脚板),无文身、驼背;无其他不适宜从事本岗位职业的疾病。

  (二)体检要求及注意事项

  1.体检时间、集合地点另行通知。

     2.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集合地点的人员视为自动弃权。

     3.所有体检项目必须在体检当日内完成,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体检项目的人员视为自动弃权。

     4.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的人员自行承担。

  (三)复检及递补

     体检结论由体检医院出具并负责解释。体检不合格的,可申请复检一次,复检不合格者不再进入下一个环节。

     因体检不合格或自动弃权所出现的岗位空缺,按照岗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本环节递补一次。

      七、考察

    峨眉山市公安局组织实施考察。

      八、聘用及管理方式

     1.考察合格人员,由公司负责聘用。

  2.被聘用人员必须按照公司通知的时间报到,超过报到时间的,取消聘用资格。

  3.被聘用人员按《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峨眉山市公安局工作,峨眉山市公安局负责日常管理和考核。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不合格者公司有权解除劳动关系。

  4.聘用人员薪酬待遇按《峨眉山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5.劳动合同期满终止。根据工作需要及个人表现,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签劳动合同。

      九、纪律与监督

  在招考工作中,严格执行人事工作纪律,严肃考风考纪,防止和杜绝不正之风。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人员,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十、附则

  1、本公告由峨眉山市新世纪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2、咨询电话:0833-5549370

                                                                                                                          20224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