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年度要点 > 企事业单位
【市卫计局】峨眉山佛光医院简介
发布时间: 2018-08-01 06:57     来源: 峨眉山市卫计局
打印 分享到:

试向石台高处望,人人都在佛光中。

峨眉山佛光医院坐落在风光秀丽的峨眉山下,位于峨眉山市绥山镇万福西路689号,交通方便、环境优美。医院是由四川峨眉山佛光水泥有限公司投资创办的一家拥有和谐团队,精湛医技,服务优质,价格合理,医德高尚的集预防、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大型新型民营综合医院。

医院为成都军区总医院辅导医院,乐山市城乡居民医保定点医院,乐山市城镇职工医保定点医院,峨眉山市工伤保险定点医院,阳光财产保险、平安财产保险等5家保险机构定点医院,四川省医院协会应急管理分会理事单位,迈瑞标准化实验室,成都军区总医院、乐山市人民医院、武警四川总队医院、乐山市妇幼保健院双向转诊医院,乐山市人民医院放射远程会诊医院。

医院始终坚持“倾注全力彰显社会责任,感恩回馈造福一方百姓”的办院初衷,坚持将“厚德诚信、创新笃行”的院训贯穿于医院建设的每个细节。医院按国家二级综合医院标准建设,由上海市卫生建筑设计研究院专业设计,首期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75亩,建筑面积6.1万㎡,设置床位400张。目前,医院新增20亩土地,再投资1.2亿元,新建2.7万㎡病房楼,2019年10建成投用后医院床位将达到1000张,达到国家三级医院标准。

医院拥有临床科室17个,医技科室9个,职能科室14个。开设科目有急诊科、内科、外科、肿瘤科、老年病科、骨科、肝胆外科、泌尿外科、神经外科、妇产科、儿科、重症医学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中医科、急诊科、介入科、康复科、疼痛科、皮肤科、职业病科等23大类80个专业,并有独立设置、环境优美的血液透析室和健康体检科。医院7个手术间全部为层流手术室,确保病人手术安全,另有2个介入手术室开展专业介入微创治疗。配有德国新型西门子128CT、西门子1.5T核磁共振、美国瓦里安UNIQUE直线加速器、西门子DR、美国GE四维彩超(E8)、日本奥林巴斯胃肠镜、德国费森尤斯血液透析机、德国奇目8000C型臂X线机、西门子移动中C等一流先进医疗设备,为病员提供先进的检查手段。医院建有7200㎡的职工公寓和4800㎡的后勤保障中心,能为患者及医务人员提供有效便捷的服务。

医院现有员工426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62人,中高级人才129人,有原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康复科主任、原眉山市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主任、原武警四川总队医院(372医院)肝胆外科骨干、原乐山市人民医院胃肠外科骨干、原乐山市红会医院妇产科骨干、原峨眉山市人民医院大外科主任、原峨眉山市中医医院大骨科主任、原峨眉山市中医医院儿童骨科专家等优秀专家团队,并有成都军区总医院提供全面技术支持。

佛者,度人之一切苦厄;医者,化人之生死病苦。呵护生命健康是医者的神圣职责,佛光人将坚守“敬畏生命、真诚关爱”之理念,遵循“厚德诚信、创新笃行”之院训,着力打造“关怀人文化、技术高端化、医疗智能化、服务品质化”的医院文化,努力把医院建设成峨眉山市人民最满意的医院,乐山市最好的民营医院。

我们坚信,佛光人将成为您生命健康的守护者,得到您的信任,看到您的笑容,守护您的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