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辅助功能 > 年度要点 > 企事业单位
【市卫生健康局】峨眉山市开展全市支部书记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8-12 05:34     来源: 峨眉山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艾滋病防治工作,提高我市基层领导干部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认识,2019811日,在市委组织部的统一组织安排下,在峨眉山市委党校开展了全市支部书记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活动,来自全市的222名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王毅副主任主讲,内容主要涉及三个方面:一是艾滋病当前流行形势;二是国家艾滋病防治政策,省市艾滋病防治工作要求;三是艾滋病基本知识,包括艾滋病特点、传播途径、预防方法等。王主任语言诙谐幽默,列举案例紧贴大众生活,展示图片丰富生动,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现场发放了防艾宣传读本和相关材料共250套。

通过本次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提高了我市基层领导干部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艾防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市艾滋病工作各项防治措施落到实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9081201

2019081201

2019081202

20190812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