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辅助功能 > 年度要点 > 企事业单位
【市卫生健康局】峨眉山市中医医院召开 “医德医风整治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06 04:03     来源: 峨眉山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25日下午,峨眉山市中医医院在该院行政四楼会议室召开“医德医风整治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樊松同志作动员讲话,宣读了《峨眉山市卫健系统医德医风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院长刘晋川对专项行动工作开展作了具体强调。

樊松书记指出,医者仁心,医务人员的初心是为人民健康服务,医院的使命是救死扶伤、敬佑生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医务人员要刀刃向内,找差距,必须守规矩、讲纪律,守红线,认真落实医疗核心制度等行业规范,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要将医德医风整治专项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等级医院评审工作相结合,建章立制,完善流程,以学促改,努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刘晋川院长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认真传达专项活动精神,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做好科室宣传发动工作。全院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努力推动医德医风整治专项工作深入开展,树立医务人员良好的社会形象,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20191206

2019120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