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年度要点 > 企事业单位
【市卫生健康局】我市召开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12-02 05:18     来源: 峨眉山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分享到:

为提升我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能力,进一步完善政府领导、多部门合作和全社会广泛参与的精神卫生工作体系,推进全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我市于20191127日在恒迈酒店举办了峨眉山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培训会。

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残联、市医保局、市卫健局、市委城乡办及各乡镇政府分管领导,各派出所和各乡镇政府严重精神障碍管理信息交换人员,部分乡镇网格员,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及公卫负责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人员,共计185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宋艳丽主持。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文香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二是各司其职;三是落实措施;四是强化宣传。市委城乡社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辛良洪安排部署了社区网络化管理工作。四川省精神卫生中心精防科主任文红做了严重精神障碍管理部门联动机制培训。

下午,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防治科科长陈兴健分享了严重精神障碍管理经验及常见问题探讨。最后,峨眉山市精神病医院社防科科长李致军介绍了峨眉山市精神障碍管理工作现状并对2019年终绩效考核进行了通报。

20191206171217

20191206171217

20191206171237

2019120617123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