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年度要点 > 企事业单位
【市卫生健康局】强化法律学习 规范疫苗管理
发布时间: 2019-12-04 04:43     来源: 峨眉山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进一步加强疫苗管理,规范预防接种操作流程,提高全市免疫规划人员安全意识,增强法律观念。我市于1128日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培训会。

全市18个镇乡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属医疗机构、厂矿医院及民营医院的分管院长和免疫规划人员共136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宋艳丽做会前动员,宋副局长指出:疫苗管理是我国卫生工作方针中疾病预防重要环节,《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的立法,对于保证疫苗安全有效,保护公众健康具有重大意义。宋副局长要求各单位务必做到: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法治意识。

市疾控中心主任杨永忠就目前免疫规划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以及风险点进行了阐述,就《疫苗管理法》实施后,各预防接种人员肩负的法律责任作了说明。

重庆智飞公司法律专员孙进丽律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中监督管理、生产流通、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

本次培训,提高了各预防接种单位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的认识和理解,为我市预防接种工作的规范化开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20191206164233

20191206164233

20191206164256

201912061642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