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辅助功能 > 年度要点 > 企事业单位
【市卫生健康局】社区动员同防艾 健康中国我行动 --我市开展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6 05:06     来源: 峨眉山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201912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深入贯彻《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意见》,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在峨眉山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分管领导,各乡镇政府、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市直医疗机构、艾滋病“三线”管理办公室,以及各界群众代表200多人,在沃尔玛广场开展了艾滋病日大型宣传活动。

市政府副市长谢建平致辞,要求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为本、以民为本,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把艾滋病防治工作抓紧、抓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增添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秉持“不歧视、不评判”的原则,用关爱取代冷漠,用宽容消除歧视,用爱心播撒阳光,共抗艾滋、共担责任、共享未来!

整个活动采用文艺表演和防艾有奖知识问答的方式交替进行。组织了包括防艾工作者编写的诗歌朗诵、代表健康和活力的动感热舞、歌唱祖国的歌伴舞等精彩的文艺表演,各界群众积极踊跃参与答题,现场气氛高涨。同时,市疾控中心在现场设置了艾滋病咨询台,为广大群众提供艾滋病的防治知识宣传;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分别设置了现场义诊点,为群众提供常见病、多发病的义诊服务。活动当天悬挂横幅7幅,设置展板6个,发放宣传折页2万份,免费安全套2000只,防艾环保袋500个,防艾抽纸500盒,提供咨询和义诊近1000人。

此次宣传活动,使更多的群众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将“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的理念深入人心。

20191206170612

20191206170612

20191206170555

201912061705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