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年度要点 > 企事业单位
【市文体旅游局】峨眉山市文化馆关于有序恢复场馆开放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7-07 04:57     来源: 峨眉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打印 分享到:

峨眉山市文化馆关于有序恢复场馆开放的公告

 

按照中共乐山市委宣传部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等关于印发<全省公共文化场馆有序恢复开放工作指南>的通知》的通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按照“防疫优先、精准施策、有序开放”的原则,稳步做好恢复文化馆开放相关工作,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及项目

(一)时间:323

(二)项目:对外开放舞蹈、音乐、美术培训,提供电子阅览、非遗展示、打字复印、饮用水等服务,目前只接受峨眉山市境内各团队预约。

二、开放要求

(一)进馆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需签订安全承诺书、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登记,不得携带任何宠物,符合条件方可进馆。

(二)进馆人员需扫码关注“四川文旅厅”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智游天府”模块,选择并点击“智游天府码申领”,填写相关信息后,选择“提交”,申领成功后,由我馆工作人员扫码后,方可进馆。

三、活动预约要求

(一)舞蹈培训提前三天进行预约,二楼、三楼原培训教室每次培训教学人数不得超过12人,三楼新建培训室不得超过8人。

联系人:伍丽,预约电话:13881388066

(二)音乐培训提前三天进行预约,三楼新建培训室每次培训教学人数不得超过30人,四楼音乐培训室不得超过10人。

联系人:费正元,预约电话:13881370292

(三)美术培训每次培训教学人数不得超过8人。

联系人:李长春,电话:13541936663

(四)电子阅览室每次人数不得超过6人。

联系人:陆阿倩,电话:18200114223

四、其他要求

(一)老师授课时必须佩戴口罩,建议进馆人员培训时尽量佩戴口罩。

(二)所有教室开放必须开窗通风。如使用空调,应当保证空调系统供风安全,保证充足的新风输入,所有排风直接排到室外。

五、线上服务

继续开展网上教学培训、线上展览展示、数字阅读推广等线上服务,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优质的线上公共文化服务。

 

峨眉山市文化馆

20203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