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招考
【市人社局】峨眉山市新世纪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面试成绩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8-06 10:46     来源: 峨眉山市人社局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峨眉山市新世纪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的公告》要求,现将2018年新世纪公司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综合管理、公务用车驾驶员面试及总成绩成绩排名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综合管理、公务用车驾驶员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请见附件1、附件2

二、体检时间、集合地点

1、时间:201888日,具体集合和体检时间由公司电话通知。

2、集合地点:峨眉山市新世纪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三、体检项目、体检注意事项及要求

1)体检项目

综合管理和公务用车驾驶员岗位的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19号)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

2)体检注意事项及要求

1、考生务必按本公告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集合,逾时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及下一环节资格。

2、每名考生需准备体检费600元左右,由体检医院按实收取。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4、体检时请有近视的考生佩带眼镜,以便检查矫正视力。

5、体检当日应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

6、所有体检项目必须在体检当日内完成,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规定体检项目的人员视为自动弃权。

峨眉山市新世纪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201886

附件:1.综合管理类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综合类体检成绩.xls

      2.公务用车驾驶员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务用车驾驶员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