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人大建议
峨眉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对市人大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6号建议的办理答复
发布时间: 2017-07-14 03:17     来源:
打印 分享到:

王帅珍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符溪镇金丰路东段增设交通信号灯”的建议,我单位已经办理,按照代表建议办理有关规定,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符溪镇东部是我市的轻工业集中区域,辖区有金威利、创客梦工厂等企业,还有学校、医院,在通行高峰时段,周边道路交通流密集,人车冲突,存在安全隐患。该区域道路新建时,道路安全设施未配套建设。大队高度重视,派人进行了实地调查,目前已结合全市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排查工作,将增设交通信号灯的方案函告住建局,市住建局现已列入今年的市政建设项目。

谢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方明强,联系电话:0833—5523110

 


 


 

峨眉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207年3月20日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代联工委,市政府督查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