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人大建议
峨眉山市旅游局关于对市人大第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47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 2014-11-20 15:17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姜宣敏、胡桂元等二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乡村旅游发展”的建议,我单位已经办理,按照代表建议办理的有关规定,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1、我市《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中已对全市乡村旅游进行了区域性规划。

      2、适时开展全市乡村旅游资源调查工作,力求对资源情况有清楚的把握。

      3、对资源丰富、品位较高的地方,可从旅游发展资金内拿出部分实施对具体乡村旅游的点位进行详细规划。并提请市级相关职能部门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予以优先安排。

      谢谢你们对峨眉山市旅游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廖建军      联系电话:5555251

 

峨眉山市旅游局

2014年7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