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人大建议
峨眉山市金融办公室关于对市人大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42号建议的办理答复
发布时间: 2014-11-20 03:17     来源:
打印 分享到:

谯俊好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增设金融机构或自动取款机的建议”,我单位已经办理,按照代表建议办理有关规定,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自动取款机增设情况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峨眉山市双福镇营业所于2013年12月增设1台ATM机,安装地址:四川省峨眉山市双福镇河东上街71号,目前月均交易量:5500笔。

      峨眉山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双福信用社于2014年3月15日增设了1台存取款一体机,安装地址:四川省峨眉山市双福镇中心路94号,目前月均交易量:3900笔。

      2014年4月,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对双福茶叶市场进行了考察,拟在该市场再布放1至2台自助设备,为广大茶商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提升茶叶市场整体形象。

      二、金融机构增设情况

      农信联社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正在双福开展调研,若调研结果可行,将按照增设营业网点程序,向总行和银监上报。

      谢谢您对峨眉山市金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周奕          联系电话:13648182239

 

峨眉山市金融办公室

 2014年5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