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人大建议
峨眉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对市人大第十六届六次会议第69号建议的办理答复
发布时间: 2016-10-24 15:17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秦光星、肖智闯、陈玉平、丁德元代表:

你们提出的“加强公厕的管理”的建议,我单位已经办理,按照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有关规定,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由于我市财力有限,由我局负责管理的城区公厕一直实行由单人24小时值守的管理模式。为保障公厕管理人员的夜间休息和人身安全及公厕财产安全,无法实行24小时不间断开放,公厕实际开放时间为7:00—23:00。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早晚如厕需要,我局自今年以来已要求各公厕严格执行6:00—24:00的公厕开放制度,并加强了对各公厕开放时间、卫生保洁质量的监督检查,对违反公厕管理工作纪律和质量标准的公厕管理员予以严肃处理,使我市的公厕管理和服务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下一步,我局将一步加强公厕的监管力度,积极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卫生、方便的公厕服务。

感谢您对峨眉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

联系人:张瑛            联系电话:0833(5558016)


 


 


 

峨眉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6年6月17日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代联工委、市政府督查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