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人大建议
峨眉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关于对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25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 2015-08-04 03:17     来源:
打印 分享到:

尊敬的唐吉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天然气管道建设”的建议,我单位已经办理,按照代表建议办理有关规定,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1、涉及中国地质科学院峨眉基地、铁二局疗养院和峨九街周边居民天然气供气企业为峨眉山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

2、峨眉山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自收到我单位天然气安装通知后,公司十分重视,立即组织公司技术人员到现场踩点勘察,并主动联系铁二局峨眉疗养院罗书记,就天然气安装事宜进行商议。

3、目前该公司正在进行天然气管网规划设计方案,待天然气管网建设预算完成,并协调好管网途径范围的单位、村组后,公司立即进场实施天然气安装工作。

谢谢您对我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童界明     联系电话:13696168196

2015年7月8日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代联工委、市政府督查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