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人大建议
峨眉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关于对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20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 2017-07-14 03:17     来源:
打印 分享到:

 

尊敬的辜平东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燃气安装费问题”的建议,我单位已经办理,按照代表建议办理有关规定,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放开水电气工程安装及检查维修价格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5〕884号)要求,我市已放开供电、供气、供水工程安装及检查维修价格,实行市场调节价。

二、上述价格放开后,由相关企业按《价格法》、《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参照有关工程定额计价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合理”的原则自主确定。

三、经调查了解,峨眉山市富鑫天然气有限公司已对《天然气价格》进行了公示,执行了明码标价规定。

四、如果有关部门重新出台相关政策,对天然气工程安装费、检查维修费进行统一价格,势必造成地方政策与省上规定相悖的局面。

谢谢您对我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童界明   联系电话:13696168196


 

峨眉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7年3月3日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代联工委、市政府督查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