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人大建议
峨眉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关于对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54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 2014-11-20 03:17     来源:
打印 分享到:

尊敬的陆福联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市内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的建议,我单位已经办理,按照代表建议办理有关规定,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该提案所指指示牌的问题、信号灯显示未分明问题、标示不清问题、城区路口信号灯较少等问题,属今年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年的内容,结合十月份旅博会契机,上述问题已有了明确的改造意见,即将实施。自2013年以来,我市对涉及道路交通标示、标牌、信号灯等基础设施已投入300余万元。如近期实施的峨九路信号灯调整、交通组织标线实施等,市政府已安排资金对全市道路的标示、标牌和信号灯全面完善。

      谢谢您对我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宿光绪    联系电话:18784589777

 

峨眉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4年6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