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人大建议
峨眉山市教育局关于对市人大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8号建议的办理答复
发布时间: 2018-09-26 04:42     来源: 峨眉山市
打印 分享到:

方丽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峨眉七中监控系统更新和厕所改造”的建议,我单位已经办理,按照代表建议办理有关规定,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峨眉七中是我市办学规模最大的一所镇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校区大、学生多,校园安全责任重大。2017年底,我局在对七中开展安全检查工作时,就学校监控系统老化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学校随即启动更换校园监控设备的工作,截止20185月,校园内所有老化监控设备全部更新,合计投资14万元,更换所有线路,购置高清数字探头76个。

峨眉七中是2008年地震后新建的学校,学校各种教学用房均按部颁标准修建。学校教学楼厕所是一人一蹲位的水冲式设计,因使用时间久后,冲水压力不足导致部分便槽堵塞。已要求学校安排维修整改,通过购置水箱,维修冲水管道等措施,解决便槽冲水压力不足的问题。

谢谢您对峨眉山市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峨眉山市教育局

20186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