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人大建议
峨眉山市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对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2号建议的办理答复
发布时间: 2018-09-26 04:36     来源: 峨眉山市
打印 分享到:

尊敬的徐成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微信平台建设的建议”的建议,我单位已经办理,按照代表建议办理有关规定,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我中心于2015年7月已建成开通峨眉山市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峨眉政务”,设立“中心工作”、“实时动态”、“便民服务”三大栏目,累计发布图文信息417条,完成了所有入驻政务中心行政审批事项办事指南公示。但因宣传力度不够,一直以来群众关注度较少。

目前,我中心已结合人大代表建议,制定了整改方案,重新构建内容框架,加强办事指南信息公示,完善推广渠道。现已委托峨眉山市科汇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公众号内容开发,预计2018年7月中旬完成新版本上线运行。

谢谢您对我市政务服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峨眉山市政务服务中心

2018年6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