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手机版 智能问题
收起
prev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next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省政府信息
全省优秀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9-02-15

为讲好退役军人故事,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充分展示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省委宣传部,决定从即日起在全省开展“四川省优秀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这是记者2月14日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获悉的。

根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委宣传部发出的《关于开展“四川省优秀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从即日起,各地将动员广大退役军人和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活动,深入挖掘身边退役军人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感人事迹,推动“四川省优秀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军营、进网站,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4月10日前,各地要向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推荐一批政治合格、品德良好、实绩突出、群众认可的优秀退役军人,作为“四川省优秀退役军人”候选人,8月1日前“四川省优秀退役军人”人选将确定并举行发布仪式。此后,省委宣传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适时联合举行“四川省优秀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并组织部分“四川省优秀退役军人”分赴部分高校、企业、军营等作巡回报告。(记者李丹)

上一条:
下一条:
 

峨眉山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中文域名:峨眉山市人民政府.政务

蜀ICP备 05015831号-1  网站标识符:5111810008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833-552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