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市领导深入镇乡宣讲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8-10 09:27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图片来源:峨眉山市电子图片库
  • 图片来源:峨眉山市电子图片库
  • 图片来源:峨眉山市电子图片库

近日,峨眉山市领导深入各镇乡,对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准确、深入地解读,并结合各镇乡实际情况,对该镇乡脱贫攻坚、防汛减灾、环境保护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辜廷齐到高桥镇宣讲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8月7日,峨眉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辜廷齐到高桥镇宣讲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该镇党委班子成员和各村、社区三职干部约50人参加学习。

宣讲中,辜廷齐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生动细致地宣讲了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传达了峨眉山市委常委扩大会和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

辜廷齐指出,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将其转化为引领工作的科学思路,认真贯彻落实峨眉山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把思想统一起来、力量凝聚起来,始终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取向,抓党建、促脱贫,切实做好防汛减灾工作,带领干部群众积极干事创业,扎实推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全面协调发展。

金雪冰到九里镇宣讲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8月8日,峨眉山市委副书记金雪冰到九里镇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镇村干部、两新组织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学习。

金雪冰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做了深入剖析,并就如何抓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金雪冰还深入该镇李桥村开展实地调研,为乡村振兴工作出谋划策。

下一步,该镇将结合宣讲内容,继续广泛组织党员、群众开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谋发展,为峨眉山市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注入九里活力。

徐岳泉到绥山镇宣讲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8月8日下午,峨眉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岳泉到绥山镇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宣讲中,徐岳泉深入解读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并结合自己实际工作,分享了城市建设、发展规划的思考感悟。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深入开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宣传,切实统一思想,全面做好“双创”、扶贫、组织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峨眉山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