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高鹏凌强调“双创”工作:要把责任放在心中 扛在肩上 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 2018-09-21 05:31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图片来源:峨眉山市电子图片库
  • 图片来源:峨眉山市电子图片库

9月20日,峨眉山市召开“双创”工作专题研究会,分析“双创”工作重点、难点,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乐山市委常委、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在会上要求,“双创”工作关乎民生,全体干部要全面行动起来,按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取向,把责任放在心中、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形成推进“双创”工作的强大合力,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委副书记、市长、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吴小怡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谭勇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卞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学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一力,峨眉山景区管委会机关党委书记文静,市政协副主席范黎出席会议。

会上,卞茜、张一力、文静分别详细汇报了全市创文、创卫及景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针对“双创”工作中停车位设置与管理、农贸市场整治等六大重点、难点问题逐一进行研究讨论。

针对下一步“双创”工作,高鹏凌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冲刺目标。“双创”工作对改善城市风貌、提升城市文明、提高市民素质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面行动起来,在前期工作的成效上,抓紧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做到条块结合,推动工作取得成效,为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是补齐短板、系统提升。“双创”工作关乎民生,是一项系统工程。要以此次创建为契机,紧密配合,抓准重点难点、及时补齐短板,力促系统提升,实实在在办成一批实事,让市民切身感受到“双创”工作带来的实惠,进一步提升获得感、幸福感。

三是讲究方法、综合施策。“双创”工作涉及范围广、持续时间长,是一场任务艰巨的长期战役。要分清轻重缓急,认真梳理各项工作任务,做到既有终极目标,也有阶段性安排,还有当前紧迫任务。同时,要严格制定与“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相匹配的工作标准,通过标准来综合施策、规范管理,为社会长治久安打下坚实的基础。

四是各司其职、形成合力。要按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取向,把责任放在心中、扛在肩上、落到实处。牵头领导要紧盯工作进度,分管、包片领导及责任部门、乡镇要各司其职,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往前推进,形成推进“双创”工作的强大合力。

当天,市级相关部门及绥山镇、胜利镇、峨山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采写:夏青  编辑:刘海  校稿:包丽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