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乡村振兴动员大会暨企业升级发展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9-21 05:40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图片来源:峨眉山市电子图片库
  • 图片来源:峨眉山市电子图片库
  • 图片来源:峨眉山市电子图片库

9月21日,峨眉山市工商联(总商会)乡村振兴动员大会暨企业升级发展培训会召开。工商联全体班子成员,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执委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实施乡村振兴是城镇化进行到一定阶段的必然选择。”会议指出,要广泛凝聚助力乡村振兴的思想共识,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以企业家独有的眼光挖掘潜力,立足企业自身发展实际,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和融合点,以改革创新精神,破解乡村振兴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助力乡村振兴,实现村企良性互动、互利共赢。

会议还特别邀请深圳中旭股份公司夏勇就“现代化企业管理”作培训。(黄阳  校稿:包丽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