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何方到川主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16 04:39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1月15日,峨眉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方一行来到川主镇,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督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在川主镇荷叶村和梧桐村,何方一行现场查看了集体经济民宿工程项目和村级组织阵地选址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集体经济发展和阵地建设的介绍。何方指出,镇、村两级要建好、用好基层组织阵地,同时,摸清家底,以高起点规划为引领,充分发挥合作社作用,以点带面,积极带动群众共同发展。

在兴容村,何方对该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要求该村务必扎实开展整顿,提升各项工作,进一步整合资源、做好谋划,推动本村持续有力发展。

(李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