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省法律援助交叉检查组来峨检查
发布时间: 2018-11-15 04:29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图片来源:峨眉山市电子图片库
  • 图片来源:峨眉山市电子图片库

11月14日,四川省法律援助工作交叉检查组来到峨眉山市,就法律援助、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等情况进行检查。乐山市司法局、乐山市法律援助中心主要领导以及峨眉山市司法局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峨眉山市桂花桥镇公共法律服务站、峨眉山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翻阅卷宗等方式开展检查工作,听取了峨眉山市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实施情况及完成进度、法律援助经费的使用和管理、法律援助案件卷宗质量、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的建设及运行等情况介绍,并就刑事案件全覆盖、律师值班制度、案件质量管控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检查组对峨眉山市的法律援助工作表示肯定,特别是在法律援助中心规范化建设、案卷质量上给予了高度评价。

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基础、提升工作质量,努力为群众提供了高效优质的法律援助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