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双创”在行动]市政协梳理问题清单 再部署再落实
发布时间: 2018-11-13 04:05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1月13日,峨眉山市政协召开“双创”责任片区工作推进会,总结和梳理近期工作,对下一阶段创建任务进行部署。市政协副主席范黎主持会议,市政协各委室和责任片区内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照“双创”检查标准通报了前期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工作中还存在的疏漏,再次明确了各单位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

范黎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再次明确工作方向,把握时间节点,采取有效措施把“双创”工作落到实处。(黄大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