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选举产生
发布时间: 2018-12-12 04:12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图片来源:峨眉山市电子图片库
  • 图片来源:峨眉山市电子图片库

12月7日,峨眉山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举行第三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峨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学军,乐山市台联会副会长孙忠明,峨眉山市台办主任陈东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峨眉山市第二届台联理事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台联理事会。周雷当选会长,邹经利、徐怀新、常青当选副会长,推举周良福为名誉会长。

会上,廖学军对台联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理事会不负广大台胞的信任与重托,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行使权利、履行义务,进一步做好台联工作。孙忠明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峨眉山市台联理事会带领该市台胞进一步加强学习,发挥台联职能,做好交流沟通,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周雷代表台联第三届理事会作发言,表示将继续发扬台联理事会的优良作风,竭尽所能、不负重任,团结全市广大台胞台属为推进祖国和平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