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大走访大服务”走进群众工作]陈苹到乐都镇开展“大走访大服务”走进群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18-12-12 04:11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2月10日,峨眉山市副市长陈苹来到乐都镇园通、顺江、新沟等村,开展“大走访大服务”走进群众专项行动。

在新沟村,查看了石水沟清淤工作进展后,陈苹指出,要军地合作,协同做好灾后道路交通恢复工作,落实石水沟治理问题,保障村民安全出行。

在园通村和顺江村,陈苹一行现场查看了“大走访大服务”走进群众专项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陈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实事求是,坚决防止出现新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发挥部门优势,在民生上提标补短,解决实际问题;要带着感情谈心交心,学会换位思考,第一时间把党的声音送到群众身边,为改革发展凝聚共识。(乐都镇  校稿:包丽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