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手机版 智能问题
收起
prev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next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人民政府第51次常务会开展会前学法
信息来源:峨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5

2月14日上午,峨眉山市人民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组织会前学法。峨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吴小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廷鹏,副市长陈苹、刘杨、任罡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一力、市政协副主席张燕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关于积极推行政府购买服务加强基层社会救助经办服务能力的意见》、《关于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支持养老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政治要求,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讨论其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核心在真学、关键在真做,深入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四句话方针”,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并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发挥好政府在购买救助服务中的组织领导、制度设计、财政保障和监督管理职责,建立完善政府购买社会救助服务标准体系,着力解决社会救助工作中窗口建设、人员落实问题,切实提高基层社会救助经办服务能力,同时,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协作;要认真领会《关于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支持养老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中的指导性内容,加强思考如何营造良好、公平、透明的政治环境,积极争取扶持政策,构建多元化回报机制,进一步吸引社会资本,打造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养老服务业ppp项目,探索促进全市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的成熟路径。

当天,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采写:黄阳 编辑:刘海 校稿:包丽琴)

上一条:
下一条:
 

峨眉山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中文域名:峨眉山市人民政府.政务

蜀ICP备 05015831号-1  网站标识符:5111810008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833-552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