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手机版 智能问题
收起
prev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next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游客满意是最好的新年礼物 高鹏凌率队检查峨眉山景区旅游秩序
信息来源:峨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1

2月7日,大年初三,乐山市委常委、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率队来到黄湾镇,对春节期间峨眉山景区旅游秩序、旅游环境、旅游交通安全等工作进行检查。峨眉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林,峨眉山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顾朝军,峨眉山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尧桂芳同行。

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游客满意度高

正值旅游高峰,峨眉山景区游人如织。“你们第一次来峨眉山吗?”“住在哪个酒店?”“感觉景区的服务、卫生、秩序怎么样?”……上午10点,高鹏凌从景区“天下名山”牌坊处出发,沿着景区道路向报国寺走去。沿途,高鹏凌一行不时与游客交流,了解大家对峨眉山景区服务质量和旅游秩序的满意度。“今天虽然车辆多,人很多,但是交通秩序总体不错,我比较满意。”来自重庆的王女士说到,春节出来旅游,峨眉山阳光明媚、空气清新,给人留下了较深的印象。

规范管理依法经营消费环境良好

“现在游客多吗?”“房间价格怎样?”……在黄湾镇报国村,高鹏凌来到一家旅店了解其经营情况。高鹏凌要求,各旅游消费场所要依法经营、规范管理,保证产品质量,提升服务品质,打造优质品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旅游消费场所的管理,坚决打击虚高定价、虚假宣传、消费欺诈等违法行为,为游客提供诚信、透明、安全的消费环境。

强化统筹科学安排交通秩序顺畅

“山上的游客有多少?”“目前秩序怎样?”“接到的投诉案件有多少?”……在峨眉山景区春节黄金周旅游交通指挥中心,高鹏凌仔细听取相关人员工作汇报,了解峨眉山景区春节期间旅游情况。在得知游客投诉“部分停车场没有命名,不方便寻找停放车辆”时,高鹏凌要求,要加强管理,尽快落实整改,做好游客的服务和安全工作;要加强景区运营管理,强化统筹调度,科学安排运力,确保景区秩序安全有序,提升广大游客的满意度;要始终将旅游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为游客提供舒心安心的旅游环境。

当天,高鹏凌一行还调研了景区重点文物保护规划。(采写:黄秀林   编审:丁怀宇)

上一条:
下一条:
 

峨眉山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中文域名:峨眉山市人民政府.政务

蜀ICP备 05015831号-1  网站标识符:5111810008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833-552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