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手机版 智能问题
收起
prev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next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景区:春节黄金周暖心服务 伴游客同行
信息来源:峨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1






2019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峨眉山景区游人如织,游客接待量日益增长。景区围绕“暖心服务,伴您同行”的主旨,在春节黄金周期间开展共产党员示范行动,不断提升“党建+旅游”融合度,广大党员干部坚守一线,为游客提供暖心服务,积极排忧解难。

峨眉山景区设立“共产党员暖心服务窗(点)”“共产党员暖心服务队”“共产党员暖心服务车”等,全方位、多角度服务游客,做到“哪里有游客的需要、哪里就有党员的关怀”。

从除夕夜开始,景区旅游警察、交通、交警、旅游执法、管理处等部门积极发挥共产党员暖心服务示范作用。交通、交警部门在客流高峰期实施交通分流管控,将自驾车分流至各停车场,并引导游客有序乘坐观光车进行游览,保障景区道路畅通。

在车站、索道等重要服务窗口,共产党员暖心服务窗(点)和暖心服务队人员不畏严寒、早出晚归,为游客提供快捷、高效、温馨的服务,做到游客集散地井然有序。

景区高山区因低温导致道路积雪结冰,金顶管理处共产党员暖心服务队组织及时清理道路冰雪,为游客出行更添一分平安。

据不完全统计,春节黄金周前三日景区通过共产党员暖心服务,共为游客提供热水、姜汤等1010杯,提供免费咨询2290次,提供药品39盒,救助高原反应、突发疾病游客10人,归还游客失物5次,寻找走失游客3人,受到游客一致好评。

上一条:
下一条:
 

峨眉山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中文域名:峨眉山市人民政府.政务

蜀ICP备 05015831号-1  网站标识符:5111810008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833-5521607